怂暖酱

孤独的人耳朵里都是耳机的味道。

《我们拥抱在一起》(四)

脑洞合不上的我来开个坑。
人设全是我的设想,双人视角,别深究,别上升。
幼儿园小班水平,别嫌弃。
siesie。


俊涛的声音真的很好听,我喜欢听他唱歌,唱我教给他的歌。我经常给他念一些我喜欢看的书,但他总会给我捣乱让我陪着他玩儿。看着越来越开朗的俊涛,我很开心也很满足。

在这段时间里俊涛也没有发病,我觉得这是个好预兆。但我还是低估了病魔的力量。

本来今天晚上下班后我就走了,在回家的路上看到有卖手工糖的店铺,又想起刚刚我要下班回来但缠着不让我走的俊涛,我走进去买了一罐,打算回医院给他一个惊喜。

但是却给了我一个惊吓。我站在病房外清楚的听到俊涛痛苦的声音。我想进去抱抱他但又怕刺激到他,我知道这段时间他对我的依赖,他很害怕我看到发病的他。你看,他是有多傻,也是受过多少伤害。

透过照进来的月光,俊涛倒在地板上,顺着胳膊流了许多血,是用那把我经常给他削水果的刀划的。他似乎有点冷,蜷缩着身子看着我放在一旁的吉他,他一遍遍地喊着我的名字让我救救他,让我不要走。我想哭,我觉得自己很无力。

他昏睡了过去,我轻轻地走进病房,给他换了身病号服抱到床上。我觉得这病号服有些刺眼,真难看。我小心翼翼的清理包扎着伤口,我害怕弄疼他,我从没像此刻这么感谢当时好好学习的成果。

他像是在做噩梦,我轻轻抚平他紧皱的眉头亲了亲他的眼睛。“俊涛别怕,我在。”

收拾好病房后我就离开了,坐在走廊的座椅上有点虚脱,仿佛一直紧绷的神经终于放下了。我摸了一把脸,全是泪水,我掏出手机照了照,眼睛竟然红的厉害。摘下眼镜我闭着眼睛有点后怕,我怕俊涛就消失在我的身边了。

休息了一会儿又在手机上搜索着补血的食谱,列好需要购买的清单,又上购物软件里买了一身睡衣,粉色应该很配他吧。

转天拎着熬好的粥来到医院,我在病房外看到他已经醒了坐起来了。我推开门进去,他并没有像往常一样看到我就笑着迎了过来。我看到他颤抖的身体,我放下手里的东西,坐到他对面。

他低着头掰着手指,我像他伸出手说“抱抱我,俊涛,抱抱我”我很用力很用力的抱着他,他在哭,他在让我不要害怕他。你看,他就是这么脆弱。我怎么可能会离开你呢,你个大傻子。

后来我怕他再次发病就搬进了他的病房,他很开心。对我的依赖越来越严重。我和同事打个招呼他都能担心半天,也越来越没有安全感。

我知道每次我睡觉的时候他都会偷偷观察我,然后在偷偷亲我一口后才心满意足的睡过去。月光打在俊涛的身上,他像坠落下来受伤的天使,美得不真实。

亲爱的廖先生,别怕病魔的折磨,我会陪着你,永远。

晚安。做个好梦。




这篇真的是被自己嫌弃死了。(›´ω`‹ )
下一章已经出来了。自我感觉会比这篇好一些。但是后面又没有头绪了,要不弃了?来个开放式结局。那我会不会被打死。emmmmm…我得好好考虑一下。_(:з」∠)_

评论(1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