怂暖酱

孤独的人耳朵里都是耳机的味道。

《我们拥抱在一起》(三)


脑洞合不上的我来开个坑。
人设全是我的设想,双人视角,别深究,别上升。
幼儿园小班水平,别嫌弃。
siesie。


毛毛很喜欢唱歌,他的声音特别好听尤其是只唱给我听的时候更好听。我的毛毛也很聪明,自己学会了弹吉他,他也会写歌给我听,他说我是他唯一的听众。

他也经常教我唱歌,他说我的歌声特别好听,他很喜欢,我也尤其享受他的崇拜。

有了毛毛每天的陪伴我甚至忘了自己的病,我天真的以为我可以好了可以陪着毛毛了但是我终究忘了我身体里的怪物是不会离去的。

我还是没有控制住自己,在一天晚上发病了,不过,我当时真的庆幸毛毛不在,不要让他看到我现在的这个样子,我会吓到他,他会离开我。

“不可以,不可以,绝对不可以。毛毛不能离开我,他不能离开我”我疯狂的拿毛毛留下的水果刀划着胳膊,“流啊,接着流啊,你为什么不去死啊”我蜷缩在地板上看着旁边立着毛毛经常弹的吉他“毛毛…毛毛…救救我…别走…”

我今天醒的格外早,坐在床上看着窗外,今天天气有点阴应该会下雨。我听到毛毛进来的声音,我看着包扎好的胳膊,我知道这是毛毛给我包扎的,我颤抖着身子害怕毛毛会离开我,我不敢抬头看他的眼睛。

他坐在我的对面伸出手,他说“抱抱我,俊涛。抱抱我”他的声音有点抖,抖得我心也颤了颤。当时我并不知道这句话将会像是一句魔咒在我以后发病的时候缠绕在我的耳边抵抗着我体内的那只怪物。

我抱住他,他的力气是真大,箍的我都有点疼。毛毛的身上很暖和,也轻微的有点烫,烫的我眼泪都出来了,我埋在毛毛的肩窝,一遍一遍的重复着“别害怕我,别离开我,毛毛。”

他抱的我更紧了,我俩像是想把对方都揉进彼此的身体里。毛毛,这次你没有逃离我,以后你就真的逃不了了,你要知道我不会伤害你的,我只是想要你。

从那次后毛毛竟然搬进来和我一起住了,我很开心,毛毛可以天天和我在一起。但我非常讨厌毛毛和别人交谈微笑,每次像毛毛抱怨,他都会抿着嘴偷笑说“俊涛,我只是和人家打个招呼,这是礼貌啊”我才不管呢,你只能冲我笑。

毛毛每天睡觉都会抱着我,挤在一张不大的病床上有点热但感觉也不错,很有安全感。我经常透着月光偷偷观察毛毛。

不戴眼镜的毛毛闭着眼睛很安静。熟睡的毛毛呼吸声有点大。耳垂上黑色的耳钉很帅气,白嫩的肩膀上的纹身很诱惑。这样的毛毛只有我看得到,这种感觉真好。

我会在每次观察后都偷偷亲一下毛毛的嘴角,嗯,很甜像我喜欢吃的糖果的味道。今天能做个好梦了。

晚安,我的毛先生。





突然不知道要写温柔偏执毛毛攻还是病娇脆弱涛涛攻了。而且我写到下章毛毛视角后没有想法了。弃了的话应该没人打我吧。毕竟我很怂!怂!怂!
ε=ε=ε=(゚◇゚ノ)ノ

评论(17)

热度(30)